jemmaship4ever

美漫/百合/只磕女女。活在北極圈的姬,偶爾會自己產糧自給自足。

-雖然很久沒剪輯了技術太渣但還是要為我的cp再產一點糧。

-突然有一天聽這首歌的時候就覺得很適合KZ。MV是HE,與配文無關🤣完全可以當成兩個故事。

-不喜勿噴🤣。


歌曲:《天天年年》孫燕姿



關於歌詞的配文:

無論晴天雨天,我整天都會忍不住去聽那首歌,那首我們都愛的歌。我想象著也許有一次,只要那首歌播完,你就會出現在我面前。

香港的冬天不會下雪,我也仍然盼望有你陪我去看那聖誕飄雪的街。每當下班走在醫院門口的那條路,我還在等你專門開車來接我下班,你的面孔會不會突然出現?

我等你已經等了很多年,每次你都說要回來,卻每次都不回來。你這個衰女人,還要我再等多少年,才能讓我再次見到你呢?

我多麼懷念能和你肩併著肩攜手走過的日子,一天天的美好逐漸變成一年年的故事。我以為我們的故事還有很長很長,直到你離開我身邊,我才知道原來和你度過過的每一天都是這麼值得紀念。

即使我們現在相隔這麼遙遠,你是否能感應到我炙熱的真心?這顆心一直在呼喚你回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